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城市全域旅游发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9月17日,本市举行自驾游产业发展专题论坛。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吴文学,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活动。

焦亚飞在致辞中说,此次论坛,各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为长三角乃至全国自驾游产业出谋划策,必将对行业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多深入常熟、了解常熟,为常熟自驾游和文旅产业把脉问诊,帮助常熟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常熟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把自驾游产业作为推进城市全域旅游发展的关键支点,围绕自驾游路线与目的地体系构建、配套服务和产品供给,进一步深挖全域旅游资源,努力把常熟打造成为全省一流、国内知名、独具魅力的文化名城和旅游胜地。

活动现场,两位自驾游产业专家分别以《露营旅游方兴未艾——长三角一体化露营旅游发展思考》《构建新发展阶段自驾游产业绿色发展新业态》为题作主旨演讲。部分嘉宾就推动自驾游产业发展分享了各自观点。

市领导吴晓红、朱兴元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