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观致7SUV售价公布

本报讯(通讯员 致文)9月17日,观致汽车正式公布方舟级SUV观致7官方指导价,六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至15.98万元。

作为观致品牌焕新后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观致7定义为“A+”级SUV,独有的德系均衡比例车身兼顾视觉美感和高通过性。新车采用“方界美学”设计语言,营造出豪华大气的方正车身与更低更宽的车身姿态,并进一步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提供凯旋红、磐石黑、晨曦白、海岸灰4种车身颜色。

观致7搭载1.6T和1.8T两种高效节能发动机,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观致7采用德系LVC动态舒适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全系标配博世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和ZF最新一代V3版ESC控制系统,在强化车辆的道路适应性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在智能科技方面,观致7搭载智慧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功能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和定速巡航等功能。

9月17日至10月1日期间,观致汽车针对新购观致7的客户将送出价值2777元的装潢礼包共100份。市民可下载并登录“看常熟”App,在相关页面领取优惠券。10月1日下午,市融媒体中心国庆中秋双节品质生活直播季活动中,观致汽车还将送出大量福利,广大市民届时可通过“看常熟”App领取相关优惠券。

图片1

图片2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