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特色时尚名片

本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9月22日,“以服为名,文创融合”服装文化论坛暨聚道设计中心——设计谷女装发布秀在常熟时尚中心举行。

论坛上,全国文化和服装行业协会的领导、重点院校的学者、知名企业家、品牌创始人和服装设计师围绕传统服装行业如何破局以及如何将文化创意与时尚设计有机结合,开启时尚产业发展新模式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常熟聚道中心举办了设计品牌联合秀,助力打造时尚潮流发布平台,打开了本市原创设计师品牌展示交流的窗口。

新的时代,常熟坚持以时尚文化为引领,不断释放新的潜力,促进时尚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打造具有常熟特色的时尚名片。市领导指出,要立足于“后疫情时代”,以文化带动时尚,以实力提升价值,聚力于全方位的服装文化复兴;要坚持从服装产业的文化特性出发,打造常熟独特的城市文化与时尚精神;要做好中国设计、讲好中国故事、塑造中国态度、强化中国影响,促进传统文化的当代性提升,推动当代服装与时尚产业的革新与创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出席论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