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出水不凡的舌尖美味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程遥)位于沙家浜景区西南角的现代生态循环农业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长洪滩水清草绿,水面白鹭蹁跹,水中螃蟹横行。10月5日下午,常熟市长虹阳澄湖大闸蟹有限公司将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在这里举行“国庆中秋双节”品质生活直播季大型直播带货活动。

活动期间,长虹蟹业将为市民提供1000张200元现金抵用券,可用于长虹渔村或长虹大闸蟹消费使用。直播届时将在“看常熟”App和“i常熟”“常熟发布”“常熟视点”“淘最常熟”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上同步进行,优惠券发放等精彩环节也将在“看常熟”App同步推出。

长虹蟹业成立于2002年,历经十余年风雨,已成为实力雄厚、信誉良好、具有较大规模的推广经营服务公司。公司先后获得“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苏州综合试验站常熟示范点”“河蟹新品种育繁推一体化产学研合作单位”“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科技养殖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长虹蟹业秉持“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采用“公司+农户+养殖基地”的运营模式,现有阳澄湖养殖水域面积1000多亩,养殖基地位于阳澄湖北分支湖流。

长虹蟹业长洪滩示范基地率先实现标准化生产模式,全面推广生态健康养殖技术,加强饵料、鱼药等投入品的监管,实现了养殖区域实时监控,水产品监控预警,蟹病远程诊断治疗,对增氧泵、投饵机等可实行远程控制,生产信息实现可查询、大闸蟹质量安全可追溯,打造安全放心的水产品,真正成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守护者。

阳澄湖大闸蟹自古得名,享誉海内外,此次活动主推的长虹蟹为阳澄湖大闸蟹之精品,肉质鲜嫩、味美、膏多脂肥,品质不同凡响,正所谓“蟹王出水,出水不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