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拼搏奋斗勇往直前 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掠影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日前,2020年常熟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来自全市中小学的71支参赛队伍、628名运动员齐聚常清中学,同场竞技,挥洒青春。

上午9时50分,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精神抖擞、昂首挺胸走进体育场,接受检阅。

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顿时沸腾起来。百米跑道上,运动员们一字排开,俯下身子,眼神专注,枪声一响,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奔而出。田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运动员步伐坚定,飞身一跃,身体在空中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跳远运动员飞速助跑,纵身跳出别样风情。年轻的“战士们”给赛场注入力量,展现了全市中小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掌声不断,呐喊阵阵,啦啦队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激励他们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极限。刚刚获得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乙组跳远冠军的常熟选手谈梦怡也来到赛场,代表常熟外国语学校参赛。她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勉励学弟学妹热爱体育,发扬拼搏的奋斗精神,在成长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picture (4)

picture (5)

picture (6)

picture (2)

picture (3)

picture (1)

图:小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融媒记者 李献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