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5项目签约落户常熟高新区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百练)9月28日,常熟高新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金融科技研究院等5个项目签约落户,涵盖了金融科技、数字经济、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焦亚飞会见了5个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焦亚飞对项目落户常熟表示欢迎,并希望项目尽早落地。他表示,常熟将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亲商生态为项目提供切实、精准的支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常熟发展壮大。

金融科技研究院汇集金融科技领域享有盛名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将打造科学研究、人才培育和成果产业化相互支撑的新型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全方位支持昆承湖金融科技岛建设。研究院预计将在5年内引进不少于30家金融科技头部企业。

银基安全数字钥匙是上海银基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常熟高新区建设的智能汽车下一代数字钥匙项目,将以传统信息安全服务为基础、以车企为起点,协助高新区完成车联网数字钥匙实践,应用于智慧出行、智慧政务、试乘试驾、分时租赁、车队管理、快递到车等场景。

有孚网络大数据运营管理总部项目将在常熟高新区建设全国数据中心业务公司,分别于常熟、北京、上海、深圳投资控股3到5个中大型数据中心,拟建设数据中心总机柜数量不少于一万个。

智享生物复合型CDMO平台项目由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达产后年产值约20亿元,年综合税收约3亿元,将建设 CDMO公共研发平台、工艺开发及蛋白表征研究实验室等。常熟公司未来还将成为企业上市的主体。

西北工业大学技术团队是我国高温合金材料发展及铸造技术领域的顶尖团队。高代次高温合金产业化项目落户常熟高新区,将从事单晶叶片生产,一期投资1.2亿元。同时,将建设新材料创新中心,从事高温合金、航空铝镁合金成型、单晶3D打印等的研发与生产。

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