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污防办暗访碧溪街道和董浜镇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群众信访举报,对碧溪街道、董浜镇的部分场所开展暗访。

暗访组首先来到碧溪街道辖区。在常熟市东方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对面的建筑堆场,堆场出入口无车辆冲洗设备,运输车、铲车等车辆进出时带起了阵阵扬尘。进入堆场,暗访组发现该堆场离居民区仅数十米距离,对附近村民生活产生一定影响;场地出入口及运输主要道路未进行硬化,扬尘严重且雾炮机未开启使用。堆场未妥善收集混凝土车清洗废水,也未见相应的处理设施。在吴氏古典景观木业公司,暗访组发现该厂区门口绿化带公共区域存在乱堆放问题。进入公司内部,加工区域积尘严重,部分工段无粉尘收集装置。另外,该公司厂区距离居民区仅一墙之隔,生产过程中设备产生了较大噪音。

随后,暗访组来到董浜镇辖区内徐归路239号及229号的两处建材堆场。暗访组发现这两处堆场的场地均未进行硬化,砂石等建材未被覆盖,且进出口无车辆冲洗设备,车辆在进出时掀起较多扬尘。在徐归路229号堆场,暗访组还发现该堆场的场地废水未被收集,废水外溢至河道内。

今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及时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其尽快制定整治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市民的生活环境,让生态成为常熟高质量发展的最靓底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