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芦荡烽火营”孵化中心成立并开班培训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邹磊)10月15日,2020年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动员暨“芦荡烽火营”——新时代优秀党支部书记孵化中心成立仪式在沙家浜举行。来自农村、社区、“两新”组织、机关等各个领域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新时代优秀党支部书记孵化中心是本市为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定期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建设的培训载体。孵化中心设在沙家浜党性教育基地,目的是将沙家浜精神的传承与优秀党支部书记培育相结合,依托沙家浜红色教育资源、历史人文资源、生态自然资源优势,让党支部书记在“芦荡烽火营”这个“红色阵地”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孵化中心将面向全市党支部书记及后备队伍开展专业化培训,进一步帮助全市党支部书记提高政治意识、提升组织能力、锤炼发展本领,促进党支部书记队伍能力的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孵化中心成立仪式结束后,2020年常熟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暨该中心承办的首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本市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全面启动。培训班不仅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内容,还设置了基层党务实用课程;既有“海棠之声·书记说”的交流分享,也有主题党日的生动实践,内容丰富全面、紧贴工作实际。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浩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