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出炉 沙家浜景区案例入选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今年8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社会发展司会同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开展了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活动最终遴选出60个典型案例,本市“推动红色旅游创新发展——沙家浜景区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成功入选。

沙家浜景区以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为基础逐步发展而成。近年来,景区积极开展红色旅游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每年游客稳步提升,成为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的重要节点和123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当前,景区正由观光型景区向观光体验、休闲度假型旅游地过渡,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形成全域旅游新格局。景区先后被评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并于2015年入选国务院“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