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书记周勤第会见企业高层 日本吴羽增资扩产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10月22日,市委书记周勤第在常熟新材料产业园会见了吴羽(常熟)氟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齐藤太一行,并见证增资扩产项目签约仪式。

周勤第说,当前,新材料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常熟也正在布局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日本吴羽的项目与常熟不谋而合。他希望企业能加强与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统筹好项目建设的进度,确保按时投产。常熟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氛围和发展环境,助力企业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齐藤太说,吴羽常熟工厂落户以来,得到了常熟各方的关心和支持,常熟工厂也导入了日本吴羽同等高水准的品质管理和最新的生产技术。今后,企业会不断成长发展,倾听客户需求,与员工同心协力,提供更高技术、更高品质、具有更强竞争力的产品。他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与支持配合,与企业实现共同发展。

吴羽(常熟)氟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株式会社吴羽集团下属的吴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家高性能氟树脂生产企业。一期工厂已于2014年4月正式竣工投产,年产5000吨聚偏二氟乙烯(PVDF),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作为增资扩产项目的第二工厂项目占地128亩,该工厂内的一期项目新增注册资本7000万美元,总投资1.4亿美元,竣工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聚偏氟乙烯(PVDF)高分子材料7500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