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泗洪(常熟)投资环境说明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10月24日,泗洪常熟南北合作暨泗洪(常熟)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常召开。泗洪县委书记李爱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云峰出席说明会。

常熟与泗洪挂钩合作已经20余年。常泗工业园是常熟、泗洪响应省委、省政府南北挂钩合作要求的成果,也是两地拓展交流、共赢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双方共同努力下,12年来,常泗工业园始终坚持以“做大常熟飞地经济、助推泗洪跨越赶超”为发展方向,初步形成了以机电装备、新材料等产业为主导的特色产业体系,已经有20多家常熟工业企业在泗洪扎根、开花、结果,发展良好。常熟泗洪工业园区在全省45家南北共建园区中连续3年位列前三,县级第一。常熟将与泗洪继续紧密合作,加大资金、政策、人才支持力度,巩固常泗工业园共建成果,积极推动本市优秀企业到常泗工业园投资兴业,助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全力创建省级南北共建特色园区。

说明会上,100多家企业代表听取了泗洪区位优势以及常泗工业园基础设施、产业结构和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介绍。

泗洪县委副书记、常泗工业园党工委书记赵东方,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艾山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德珩,常熟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志嘉出席说明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