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李亚平赴本市开展外商投资企业大走访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 本报融媒记者 葛洁)10月28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赴本市部分外商投资企业走访,要求属地政府和部门聚焦企业关切,精准对接需求,更好支持企业发展。苏州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走访。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陪同走访。

李亚平一行先后来到常熟富士电机有限公司、东洋热交换器(常熟)有限公司、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常熟金像科技有限公司和常熟恩斯克轴承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投资经营状况,分析研究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常熟富士电机有限公司以生产销售智能型交流接触器和热过载继电器为主,走进生产车间,李亚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线改良情况,勉励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努力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东洋热交换器(常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热交换器及其零部件的生产销售,当了解到今年以来,企业积极开拓,1至9月实现开票销售同比增长25%的成绩后,李亚平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取得更快发展。

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制造汽车电子和液压制动系统、稳定和底盘控制系统等产品,李亚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鼓励企业加大创新研发投入,进一步做强做优企业品牌。常熟金像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精密多层印刷电路板等新型电子元器件产品,李亚平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努力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常熟恩斯克轴承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制造精密滚针轴承产品,供给以丰田汽车为主的世界各大汽车厂商,李亚平要求属地政府和部门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质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增产扩能。“今年的生产销售情况如何?”“需要政府提供哪些帮助?”每到一处,李亚平都细致了解企业运营情况,询问企业需求和困难。调研中,李亚平指出,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六稳”“六保”,找准工作关注点、发力点和落脚点,全面聚焦企业关切,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力提供高效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注重问题导向,及时跟踪服务,做好企业反映问题的梳理督办和反馈。要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陪同走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