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智能制造联盟签约海尔数字科技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邹磊)10月28日,常熟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与海尔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纺织业的云平台、云交易等领域全面开展深度合作,释放本市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增长潜力。

在云平台合作服务方面,双方将共同开拓纺织业市场落地项目,实现研发、生产、供应链、销售、服务等各类业务数据上云、上平台,打通数据壁垒,实现数据共享、数据应用,建立各业务模块精准模型,降低运营维护费用,提高业务间沟通效率。在云交易业务方面,双方将运用在线交易平台将中小企业客户零散采购需求整合为集中采购,为企业提供各种供应链增值、智能合约、自动结算等服务,提升产业链整体竞争力,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今后,双方还将依托纺织服装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把工业互联网服务拓展到其他产业,打造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

海尔数字科技打造的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和开放的多边交互、增值分享的生态平台,在全国建立了7个中心,并在20个国家复制推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