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62户搬迁户选定安置房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臻书)日前,琴川街道分两个批次对昆承片区综合改造工程(一期)住宅房屋搬迁项目进行了选房安置工作,共有62户搬迁户选定了金山苑五区房屋等124套安置房。

为推进房屋征收扫尾清零工作,琴川街道多措并举,全程为选房安置工作提供保障支撑。街道在充分摸底调查的基础上,会同市征收办进一步优化安置工作方案。选房工作启动前,街道逐户确认被安置人意向,并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调拨足量房源,全面保障被安置人利益。相关房源表、户型图、车库明细等全部上墙公示。同时,提前两天开放小区供群众实地踏勘,便于群众心中有数、合理选房。在选房过程中,街道严格遵守“八公开一监督”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按照既定选房号进行选房,同时及时公示每户选房结果并更新剩余房源明细,由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同步进行公证,确保群众合法权益。

选房工作的顺利推进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阶段,琴川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第四批扫尾清零“百日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坚决打好辖区内扫尾清零及征收搬迁重点项目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