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绿源公园及地下人防工程通过验收

o_1em8tuqpr3611abelash4h1ruma

图:市民在新建成的绿源公园内休闲。融媒记者 李献摄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严婷)日前,记者从住建部门获悉,毗邻印象城购物中心的绿源公园及地下人防工程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绿源公园及地下人防工程项目位于青墩塘路以南、张家港河以东,毗邻印象城购物中心和市第二人民医院,占地面积为1.13万平方米。自2018年5月开工以来,工程备受市民关注。经过两年多时间的施工建设,目前工程已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据悉,绿源公园及地下人防工程新建地下两层人防机动车库,规划停车位503个,包括智能立体停车位216个、普通停车位287个,建筑面积约1.83万平方米。其中,地下智能立体停车系统为本市首个。系统采用目前国内先进的自动升降横移停车设备,停车系统空间利用率更高,同时利用车位间设备的移动旋转及升降机配合,使地下停车场能够实现自动停车及出车。此外,系统还支持多人同时存取车辆,并设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人车安全。

在项目地面部分新建的绿源公园种植绿化近1万平方米,同时铺设了游园小路,配套了灌溉系统和亮化工程,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锻炼、游览、交往以及举办各种集体文化活动的好去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