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市青鸟同文学校开工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11月10日,常熟市青鸟同文学校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仪式。

焦亚飞在致辞中说,青鸟同文有着雄厚的集团化办学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丰富的管理经验。作为集团旗下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核心成员校,常熟市青鸟同文学校的落户,必将把传承百年的北大精神带到常熟,在这片崇文尚学的土地上结出丰硕成果,进一步满足常熟及周边区域群众对高端教育的需求,为常熟教育事业发展和优秀人才培育带来新的契机。希望青鸟同文充分利用北大丰厚资源和集团化办学优势,把国际化的教学理念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开发别具一格的特色课程体系,打造个性化、多样化、信息化的教学产品,在追求优质特色教育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常熟将全力当好服务项目的贴心人,聚集资源、聚焦政策、聚合力量,为学校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成、高质量运营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共同将常熟青鸟同文打造成长三角地区高端国际学校的标杆。

常熟市青鸟同文学校位于沙家浜镇,由北大青鸟文教投资集团下属北京青鸟同文教育集团、常熟市春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北京青鸟同文教育集团运营,设置小学6轨、初中4轨,建成后可容纳1600余名学生就读,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第三代国际化新型学校。目前,项目已全面启动,计划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

副市长赵红出席开工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