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赴经开区检查督导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为加快推进省委危化品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班检查督导经开区相关点位整改情况。

焦亚飞实地察看了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的选址情况,听取了停车场建设规划的汇报。焦亚飞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省委危化品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严格按标准整改到位。对于危化品车辆停车场选址问题,焦亚飞指出,经开区要深入排查、摸清底数,全面掌握辖区内危化品车辆运输危化品种类、运输线路、所属企业等相关信息,分类施策。同时要多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危化品停车场的建设经验,取长补短。

焦亚飞先后检查了苏州石大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常熟汇海化工仓储有限公司两家已关停企业,详细了解危化品储罐现状及清罐工作推进情况。焦亚飞指出,要加强关闭退出危化品企业安全风险管控,督促管理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在清理残余危化品时,要严格按照规范,由专业人员进行作业,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

在常熟聚和化学有限公司,焦亚飞检查了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关键部位、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副市长徐海东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