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11月16日,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民盟中央美术院常熟分院揭牌仪式暨“翰墨同心,和衷共济”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民盟中央委员会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同意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建立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成立民盟中央美术院常熟分院的批复》。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是广大党员干部、部队官兵、青少年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大课堂。建立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后,纪念馆将成为民盟组织加强盟员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阵地,教育引导广大盟员继续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携手并肩、同心同德。民盟中央美术院常熟分院将团结服务广大美术界盟员,积极开展创作、写生、展览、文化调研等活动,为繁荣地方文化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翰墨同心,和衷共济”书画作品展开幕,嘉宾们观看画展并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常熟市委主委吴国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