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新能源发展战略

本报讯(融媒记者 陶胜)近日,在宝能汽车集团西安基地建成投产仪式上传出消息,观致汽车未来将共享宝能自主开发的xEV平台和增程式电动汽车技术,推进新能源发展战略。

宝能汽车集团自主开发的xEV平台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支持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增程式电动等多种动力。基于xEV平台开发的增程式电动汽车技术属国内首创且完全自主研发落地,以纯电驱动、极高的能源转化效率和超低能耗为主要技术特点,油耗较燃油车低30%至35%。该项技术具备很强的通用化特性,可以覆盖所有车型,快速拓展至乘用车和商用车,实现了自主品牌核心零部件的开发能力,它由观致汽车CEO、曾经开发过全球最畅销电动车平台的矢岛和男等宝能新能源人才共同开发。观致汽车将共享xEV平台和增程式电动汽车技术,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及政府产业政策推出多样化的产品。根据规划,观致汽车将持续遵循“油电并举”的发展路径,从观致7起,每年至少推出1至2款新车,到2025年实现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从A0级到B级车型的覆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