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和省环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顾艳)11月17日,常熟和江苏省环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态环境领域开展高起点、全方位、深层次的全面战略合作,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的有效融合。省环保集团董事长方斌斌,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签约仪式。

焦亚飞在仪式上讲话。他说,当前,常熟正处于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收官战、布局“美丽常熟”建设和“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键时期,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目标,对照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还有不少薄弱环节和短板,迫切需要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科学指导。焦亚飞希望省环保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各方面优势,指导和推动本市全面提升污染治理的系统性、科学性、精准性。常熟也将为环保集团开展工作提供支持与配合,协同发力、合作共赢,加快推进常熟生态环境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美丽常熟提供有力保障。

方斌斌介绍了集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科学规划,服务地方源头管控。同时,系统服务工业园区的精细化管理,精准服务企业降本增效,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积极探索、密切合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省环保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为常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合作内容涉及推进长江生态保护修复、推进重大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支撑、提升环境安全治理能力、开展土壤治理修复工程、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加强园区一体化协同治理等八个方面。

副市长徐海东出席签约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