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污防攻坚办督查在建工地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陆飞龙)日前,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对琴川街道的部分在建工地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首先来到陶山路西侧的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在建工地。该工地开工4个多月,现正处于基坑施工阶段。督查组发现该工地局部裸土覆盖不到位,雾炮、喷淋等设施未按照要求启用,工地扬尘未得到及时的抑制。此外,工地的沉淀池也未被及时清理,排水沟不通畅。督查组向工地负责人给出整改意见,要求加强扬尘管理。

随后,督查组来到沙家浜路以北的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在建工地。督查组发现该工地存在出入口路面排水不通畅,积水情况严重;黄沙等细颗粒建筑材料敞开堆放,运输车辆未冲洗干净即上路,掀起较多扬尘;场地虽有洒水车等设备,但喷淋时间不达标,未起到抑尘效果等情况。宝山路以东的南通通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建工地也存在着大面积土方未覆盖、材料占道堆放、通行道路未见清扫及洒水、积尘较厚等问题。

今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及时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其尽快制定整治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市民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