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拿你闲置换你需要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张怡心) 日前,市尚蓝绿色环保俱乐部和琴川街道凯文社区联合举办“闲置物品二次元‘拿你闲置的换你需要的’”物物交换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根据自己的需要,与物品的主人商谈交换事宜,达成一致后就可以相互交换各自的物品。小朋友们也带来了自己闲置的书籍、玩具、生活用品进行交换。志愿者们还发放了环保宣传册,向居民宣传平时生活中减少浪费的环保小技巧。活动传递了绿色发展理念,减少了资源浪费,增进了邻里感情。

近年来,尚蓝绿色环保俱乐部已在各社区开展不同形式的物物交换活动50余场,让生态环保的理念真切融入居民日常生活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