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高新区启用大型智能停车库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百练)11月24日,常熟高新区平谦产业园智能停车库正式投用,有效缓解了产业园停车难问题。

常熟高新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和科技创新的核心区,优质项目和各类人才集聚。为了缓解日益紧张的停车问题,高效集约利用土地资源,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常熟高新区委托江苏浩昌立体车库制造有限公司,在平谦产业园新建智能停车库。

平谦产业园智能停车库历经1年多建设完成,是国内外先进停车技术的集成和创新,也是国内已建成的最大的垂直升降式立体智能车库之一。停车库设置了两座18层停车塔楼,每座塔楼占地300平方米、高36米。停车库共有12座独立停车子库、408个机械停车位,可停放特大型轿车和SUV车型。一辆轿车乘上升降梯,仅需40秒便可从地面停到位于6层的停车位,既稳又快。

江苏浩昌立体车库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尚湖镇。公司借鉴德国先进技术,结合国内高校人才和技术的优势,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产品工艺和生产流程。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综合实力位居停车行业前列,所设计生产的4万余个停车位遍布全国10余个省市地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