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上海久杰科技项目落地古里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11月24日,古里镇与上海久杰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上海久杰科技总部和车身总成生产基地正式落地古里。

久杰科技总部和车身总成生产基地项目占地150亩,总投资10.5亿元,分两期建设。古里新公司为总部公司性质,控股昆山信杰、宁波沪荣、长沙信杰及后续新的金属车身部件及总成生产型公司,是企业的战略投资中心、生产经营管理中心、财务监管中心和经济核算中心,也是未来的上市主体。新公司将建设车身总成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生产汽车底盘结构件和总成件、高强度钢轻量化汽车结构件、铝制车身结构件和铝制轻量化车身总成等。

项目一期占地90亩,投资额为7亿元,主要生产车身结构件、汽车底盘结构件和底盘总成件等;项目二期占地60亩,投资额为3.5亿元,在一期基础上扩建生产铝制车身结构件和铝制轻量化车身总成。项目整体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4亿元,年税收7500万元。

今年以来,古里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增三进”发展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截至11月份,古里镇已引进项目24个,总投资达59.45亿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