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6人1单位获表彰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11月26日,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苏州分会场,本市6人1单位分别获得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

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各地人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经中央批准,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了一批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在各地区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江苏确定了来自全省范围内各行各业参与抗疫的1000名工作人员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00个集体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其中,常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徐鹏,常熟市虞山街道湖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徐建明,常熟市客货运输配载管理所副所长陆孙磊,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波,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内科副主任、内镜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成翠娥以及常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周正元获得先进个人荣誉。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得先进集体荣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