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好人工作室”集聚爱心伸援手

常熟日报(通讯员 陆庆华摄影报道)日前,“顾春华好人工作室”携手集贤里义工社、八字桥村党委来到支塘镇环卫所,把筹集到的21400元捐款送到环卫工人周阿琴的手中。

60多岁的周阿琴家境普通,今年3月,周阿琴的儿子突发脑梗不幸去世,儿媳妇因为悲伤过度疾病缠身不能工作,一家人顿时陷入了困境。“苏州好人”顾春华听说了周阿琴一家的事情后,马上上门了解情况,率先捐款1000元,并以“好人工作室”名义发起募捐活动,为周阿琴孙子筹集学费和生活费。募捐活动很快得到了大家的响应,各界人士纷纷发来捐款,其中,集贤里义工社理事长、市沈氏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军明捐款1万元,并承诺每年捐款1万元直到周阿琴孙子大学毕业。短短两天时间,“顾春华好人工作室”收到集贤里义工、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共23笔、21400元。周阿琴孙子的学费和生活费有了着落。

picture (2)

图:“顾春华好人工作室”携手集贤里义工社为周阿琴送上爱心捐款,解燃眉之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