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高新区获多个奖项

本报讯 (融媒记者 徐百练)日前,“2020中国创新创业文化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总结表彰会”和“2020年度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与融媒体建设研讨会”在广东清远召开,常熟高新区获多个奖项。

大会上,常熟高新区被授予第二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所报送的《镜鉴》获动漫类优秀奖,《追梦·常熟高新区》和《守护碧水蓝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绿色保障》获评优秀作品。同时,常熟高新区党政办获评2019年度国家高新区优秀宣传部门,常熟高新区网站获得2019年度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科技服务领先奖。此次大会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日报社、国家高新区融媒体建设联盟指导,由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腾讯视频、北京市文化中心基金主办,旨在系统总结宣传国家高新区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园区建设发展方面的做法、成就和经验,为新时代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常熟高新区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丰富宣传内容和载体,成立了高新区融媒体分中心,举办了“走进高新区”主题新闻行动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了园区的对外影响力和形象美誉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