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各大医院门诊时间元旦期间有所调整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元旦期间,本市各大医院急诊和发热门诊均正常开放,门诊开放时间则有所调整。

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

1月1日至1月2日专家专科门诊、普通门诊照常。1月3日全院门诊停诊一天,1月4日起恢复正常。

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

1月1日至1月2日专家专科门诊、普通门诊照常。1月3日全院门诊停诊一天,1月4日起恢复正常。节日期间卒中门诊、血透中心工作照常。

常熟市中医院

1月1日至1月2日专家专科门诊、普通门诊照常。1月3日全院门诊停诊一天,1月4日起恢复正常。节日期间卒中门诊、血透中心工作照常。

常熟市第三人民医院

1月1日至1月3日精神科普通门诊照常进行,专家门诊、心理咨询、内科、外科停诊,1月4日起恢复正常。

常熟市第五人民医院

1月1日至1月2日专家专科门诊、普通门诊照常。1月3日专家专科门诊停诊一天,普通门诊照常,1月4日起恢复正常。

医生提醒,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本市各市级医院门诊实行全预约诊疗。预约挂号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市民有就诊需求尽可能提前一天及以上时间做好预约,根据需要选择时间段,错峰就诊。就诊时须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主动出示“苏康码”,配合医务人员测量体温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筛查等。进入医院务必戴好口罩(不得佩戴呼吸阀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部分预约挂号有困难的,如老年患者等,可到医院“门诊预约服务”窗口进行现场预约;或者由家人代为通过“常熟智慧健康”服务平台、各医院微信公众号、电话等途径预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