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10个项目入选苏州市群文扶持项目名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日前,苏州市发文公布2020年度苏州市群众文化“五个一百”工程扶持项目名单,本市共有10个文化项目(个人)入选。

此次入选的10个文化项目(个人)主要包括优秀文化广场——李袁村综合文化广场,优秀文化活动品牌——“灵动碧溪”上鹞灯节、铁琴铜剑楼读书会,优秀群众文化团队——碧溪街道灵溪演艺、文化馆小荷之星、虞山街道芳华艺术团,优秀广场活动——琴川街道戏曲大舞台、碧溪街道“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以及优秀基层群众文化指导员——常熟市文化馆王筱虹、邵声声。

近年来,本市以打造文化精品为着力点,着力构建文化品牌新格局,大力推进文化遗产传承保护。2020年底,本市推出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征评暨点选配送活动,共34家实施单位申报的77个项目入选配送菜单,自2020年12月至2021年5月,将在全市范围内实施配送服务活动181场,进一步加快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群众文化繁荣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