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带队开展巡查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1月6日,副市长张月明率市府办、市水务局、常熟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就走马塘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巡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海虞镇福山村寺前河河道治理工程、虞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常福街道压路机村油车泾河道整治工程等点位,查看河道水质情况及污水处理厂扩建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查看河岸、河面、河道的综合整治情况,了解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进度后,巡查组对走马塘水环境整治成果表示认可。就全市河长制和河道长效管理工作,巡查组要求各地继续压实责任,做好区域内的巡河、护河、治河工作,进一步改善水环境,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推动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群众创造“水清岸绿”的生活环境。

依托全市“千村美居”工程,福山村寺前河河道治理工程共疏浚淤泥6000多立方米,拆除河湖“两违”建筑400多平方米,对寺前区域内61户农户的生活污水进行分散式收治。压路机村油车泾河道完成边坡修正230米、清理淤泥1750立方米、居民生活污水收治29户。虞山污水处理厂单体土建和设备安装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已进入运行调试阶段。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