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沪苏产业融合贡献常熟力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1月6日,锦江东方酒店产业基金项目签约仪式在常熟会议中心举行,项目基金总计60亿元,首期基金6亿元。这一优质项目的落地实施,将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构建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接轨上海的新格局、推动沪苏产业融合发展贡献常熟力量。市委书记周勤第出席仪式。

锦江东方酒店产业基金项目由锦江国际集团、东方瑞宸、常熟经开区三方共同发起设立。项目主要投资方向为锦江国际集团现有及外部合适的酒店股权和酒店物业并购、酒店物业租赁权收购和酒店物业租赁等。基金将撬动金融资源向酒店产业领域倾斜,助力城市功能提升,赋能美丽常熟建设。

周勤第代表常熟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锦江国际集团是酒店行业的龙头标杆,东方瑞宸是知名基金管理公司,此次合作对常熟加快酒店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体验具有重要意义。常熟制造业基础扎实、消费市场广阔、旅游业态丰富,正在打造体验非凡的精品美游,不仅有红色沙家浜的优质资源,还有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对项目合作充满期望。他希望此次合作能把更卓越的经营理念、更先进的管理模式、更专业的管理人才带到常熟、赋能常熟,在培育一批层次高、业态新、前景好的精品酒店基础上,打通酒店产业上下游的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他希望酒店基金项目在常熟做大做强,把更先进的基金管理理念、高效的基金运作方式带来常熟、引进常熟。同时,他也希望两大合作伙伴以强大的资源优势和行业领先优势,参与到常熟的改革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常熟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以最舒心的营商环境推动地企互惠共赢。

锦江国际集团副总裁马名驹表示,常熟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深厚,崇文重教、人杰地灵,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方面均取得了喜人的发展,他对产业基金项目落户常熟感到十分高兴。锦江国际集团目前在全球酒店行业排名第二,集团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拥有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 (地区)超过1万家酒店、100万间客房,“锦江”品牌是具有85年历史的中国民族品牌。近年来,锦江国际集团始终坚持“双轮驱动”,一方面优化酒店品牌建设和全球酒店布局;另一方面,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产业的功能,推动产业发展。他相信,以本次酒店产业基金合作为开端,通过酒店、旅游等多领域的产业深度合作与融合,发挥锦江国际、东方瑞宸的行业与专业优势,必将助推中国酒店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必将吸引更多更好的合作伙伴投身于酒店旅行产业和常熟这片热土之中。

锦江酒店产业基金总经理杨洋表示,此次三方合作设立锦江东方酒店产业基金,就是要集聚更广泛的资源,专注投资有潜力的酒店物业或股权,通过对品牌、产品和运营的全方位升级改造,充分挖掘物业潜在升值空间,进而实现资产价值的提升。同时,通过产业基金的运作也将助力城市功能提升,赋能美丽常熟建设。

市领导潘志嘉、史红亮参加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