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常委会议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1月7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常委会议。市委书记周勤第,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周勤第受中共常熟市委委托,对补选市十四届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作了说明。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印发给全体委员协商讨论。会议听取各组对周勤第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讲话和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会议协商提出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和《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浩,市政协副主席吴国华、殷丽萍、姚丽英出席会议。

又讯(融媒记者 葛洁)1月7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主席会议。市委书记周勤第代表中共常熟市委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市政协主席王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提出补选市十四届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草案),提请市政协常委会审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浩,市政协副主席吴国华、殷丽萍、姚丽英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