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走进《午间风》 与市民在线交流共话发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走进常熟市融媒体中心《午间风》两会专题报道直播现场,与广大市民在线交流,共话常熟发展。

直播现场,焦亚飞和市民们一起回顾了2020年常熟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市政府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的工作思路作了具体介绍。焦亚飞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启动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推出一系列的激励政策,同时也会积极开展免费诊断、案例分析、服务商和企业对接等活动,确保年内完成1000个改造项目,让经济发展“薄弱点”成为新的“增长点”。

教育、医疗、养老等都是市民关心的热点话题,焦亚飞一一介绍了这些重点民生事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方向。在直播过程中,焦亚飞还向市民介绍了贯穿“十四五”发展主轴主线的美丽常熟建设规划,表示常熟将通过构建空间美图、建设时尚美城、壮大创新美业、打造清新美景、推出精品美游、彰显文明美德,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常熟答卷。

在互动环节,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交运局和常熟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解答了听众关于新一年常熟交通设施建设、“千村美居”工程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等问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