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地名规范化管理 本市命名各类地名174个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去年,本市命名各类地名共计174个,涉及社区、道路、住宅区、建筑物(群)和桥梁,进一步规范地名命名,加强地名管理。

社区中,竞文社区居民委员会和静海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凯文社区居民委员会、金桂社区居民委员会等4个社区的所辖范围有所调整,琴湖社区居民委员会销名;道路中,尚志路、虞益路等88条道路完成命名,福照路、翡翠路等13条路的始末点有所调整,四海支一路、四海支二路等5个路名销名,太平街改为渠中路;住宅区中,琴颂雅院、琴上景园等25个小区完成命名,万丰家园和元丰园二区的范围有所调整;建筑物(群)中,东南云智商务中心、昆承湖生活广场等7个建筑物(群)完成命名,支川生活广场销名,昕月溪商业广场更名为昕悦溪商业广场;桥梁中,兴盛桥、东沙桥等24座桥梁完成命名。

去年5月,本市组织各镇、街道开展了“有地无名”等不规范地名的梳理排查工作,并在随后对摸排出的地名进行了标准化处理。去年8月,根据省、苏州市要求,本市持续开展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工作,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去年9月,市民政局召集地名专家组成员和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召开了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专家论证会,梳理上报不规范地名。目前,这些不规范地名均已整改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