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康诺医疗器械获表彰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1月7日,江苏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对全省34家医疗器械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江苏康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本市唯一一家受到表彰的企业。

江苏康诺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一、二类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严格按照医疗器械行业法规要求,积极研发和转产防护用品,获得了江苏省第一张应急审批一次性医用口罩注册证和医用外科口罩注册证。公司专门腾出超过1万平方米的10万级净化车间,投资约3亿元,新建全自动口罩生产线10条、防护服生产线10条,日产各类口罩500万只、防护服和隔离衣2000件,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物资保障保供组和应急体系建设防疫物资应急储备提供了优质、足额的防护用品,为复工复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了保障。

在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两场战役的关键时期,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防控一线及社会各界捐赠额温枪、防护手套、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先后向埃塞俄比亚政府、尼泊尔政府和非洲联盟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政府组织、海外侨胞和国际友好城市、苏州市第15届运动会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以及常熟当地医院、隔离点、中小学校、幼儿园、公共卫生中心、卫健委等单位捐赠优质口罩超过150万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