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随船幼童意外坠落受伤 常熟海事紧急救助送医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日前,一场“生死时速”的营救在长江常熟段上演。一名2岁女童不慎从船上高处坠落,急需送医抢救。危急时刻,常熟海事局迅速出动,爱心接力,为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1月2日12时40分,常熟海事局白茆海巡执法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救助指令,长江常熟段过路船舶“豫信货X”轮上一随船女童不慎从高处坠落受伤,伤势不明,急需送往医院救治。海事工作人员迅速出动,仅用5分钟便赶至事发现场,发现女童从高处跌落导致头部出血。工作人员指导孩子家属对女童进行简单止血,并迅速将其转移至海事基地。为了给孩子争取更多的抢救时间,工作人员自驾车辆,将女童送往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江院区。到达医院后,护送的工作人员下车协助女童家属将孩子送入急救中心,还帮助家属办理好各种检查手续。看到孩子得到妥善的救治,工作人员才安心离开。

“跑船的出事都知道拨打12395,海事部门真是我们航船的守护神。”临别时,女童的父母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万分,并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安全规定,尽快将孩子送回老家,不再让未成年人随船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