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七旬老人摔跤求助被逮 竟是顺手牵羊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家住支塘镇的沈某某见财起意,看见路旁有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就偷偷骑走,因不熟悉车况和路况,沈某某摔了一跤,热心群众发现后报警求助,沈某某当场被逮。

上月2日10时30分许,市公安局支塘派出所接到市民沈女士报警称,她停放在路边的电动三轮车不见了,当时沈女士准备去沿街店铺取快递,将电动车停放在路边,钥匙也没拔。取快递途中,沈女士遇到了朋友,两人聊了会儿。约10分钟后,沈女士发现电动车不见。民警调取案发地周边公共视频发现,一名老人驾驶着被窃电动车从案发地方向出来后往北行驶,有作案嫌疑。民警一路追踪,发现嫌疑人往北行驶途中向路边群众问了几次路,还摔了一跤,之后就消失在视频中。正当民警准备到嫌疑人消失区域搜寻时,又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位老伯摔了一跤,需要帮助。到达现场后,民警一眼就认出了嫌疑人和被窃电动车。

嫌疑人沈某某交代,案发当天早上,他驾驶电动三轮车到街上买水果,约10时40分左右,发现自己的电动车找不到了,看到旁边有一辆没拔钥匙的电动车就直接骑走,往自己家反方向的国道行驶。由于不熟悉被窃电动车,又急于逃跑,沈某某不小心摔了一跤。事后,警方找到了沈某某的电动车,原来是他停在了其他地方,自己忘记了。

最终,沈某某被处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因沈某某年满70周岁,不予执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