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增强作协地区影响力 市作家协会部署新一年工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1月9日,市作家协会召开新一年的首次理事会,对作协2020年度组织建设、配合上级各项任务、开展文学文化活动、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及创作奖励、年度主要成绩等作了回顾,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展望和部署。

会议评审了2020年度文学创作奖作品,发表于国家级、省级等文学刊物的21名会员的46部作品被列入奖励名单。同时,理事会讨论并宣布成立常熟市作家协会文化历史研究创作委员会,明确今后将配合有关部门及自身发展,着重做好对地域文化历史的梳理研究和写作。新一年,市作协将继续加大创作及对外推送作品的力度,邀请国内著名作家、编辑来常讲课,开展各类文学交流活动,提升本市作家队伍的创作实力;加强文企合作,增加作协活动的动力与空间;完成作协组织创作班子撰写的展现常熟精神的《常熟发展之路》四部报告文学的出版工作;继续开展文学创作奖评选活动;融入长三角地区文学圈,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市作协的地区影响力。

理事会通过推荐了2020年度市文联优秀文艺工作者,审核批准了作协新会员的入会申请。据悉,市作协年度发展新会员7名,目前有会员239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