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南沙社区开展知识竞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南沙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让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学习活力,树立学习标兵、检验学习成效、促进共同提升。

竞赛题目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共30题,最终依据答题分数评出优秀奖和参与奖。比赛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积极作答,现场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知识竞赛,既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效果,又为他们提供了查漏补缺的机会,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实效性,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全会精神、悟精神内涵、促工作实践的热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