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创新驱动增添新引擎 本市新增一批博士后创新平台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日前,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本市新增一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3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至此,全市拥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各级分站总数达到64家。

新增的1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新增的3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吸引集聚青年科技人才、促进产才融合的有效载体。本市自2002年设立第一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来,充分重视博士后工作,通过完善政策体系、强化服务管理、加大经费投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博士后创新平台建设,加快集聚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全力打造博士后人才集聚“强磁场”,为常熟高质量发展集聚“第一资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