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从源头杜绝非法捕捞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日前,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公安局水警大队、服装城派出所以及市场监管局开展规范渔具销售专项检查,阻断非法捕捞工具的流通,从源头杜绝非法捕捞行为。

联合检查组出动执法人员16人,对位于服装城的小商品市场和鑫鑫日用工业品市场进行检查,共检查电器店3家、渔具店4家。在小商品市场,执法人员发现有两家电器店涉嫌销售电捕工具,当即对电捕工具进行了清点盘查,共登记保存逆变器125台、电捞海42套。目前,两个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开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向经营户发放了7份《规范销售渔具告知书》、21份宣传资料,并向经营户宣传了长江“十年禁渔”政策,要求经营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得销售电捕工具等禁用渔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