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防疫发展两不误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赴海虞镇调研重点企业,深入一线摸排疫情防控情况,实地了解企业需求,最大限度为企业排忧解难。

杨崇华一行先后来到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常熟金陵海虞热电有限公司、常熟一统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杨崇华都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仔细询问春节放假员工安排,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困难。杨崇华指出,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企业要提前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防疫主体责任,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为春节后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

杨崇华要求,企业不仅要做好外地员工去留的排摸工作,还要掌握本地员工以及来常探亲员工家属的来去动向,提前做好报备登记;企业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取消非必要的集体联欢和年会,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动员、引导、鼓励员工留常过年、就地过节、远程拜年;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当好企业“店小二”,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解困难,为本市重点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