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多举措夯实人才基础 本市新增4名正高级教师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日前,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中小学和中职校教师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张忆雯、常熟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周云华、常熟市外国语初级中学周梅华、常熟市凯文小学沈春媚等4名教师通过评审。至此,本市正高级教师达10人。

 

市教育局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人才工作的基础工程来抓,打造具有教育特色的人才精品工程,努力培养各类教育人才。一方面精心制订、严格落实培训计划,扎实开展师德建设,着力建好干部队伍,加快骨干队伍提升。另一方面,规范运作管理,健全人才引进机制,分批引进人才,在完成常规教师招录基础上,重点面向校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或双一流本科应届生及在职骨干教师招聘紧缺型岗位人才。同时,在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开展教师交流支教,促进人才流动。给予各级各类人才奖励,保障人才权益,激励广大教师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提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