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供康复医疗服务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1月13日,由市残联组织的常熟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为驻常部队、残疾军人、消防队员、各级劳模提供康复服务座谈会举行。

座谈会上,驻常部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劳模协会、市消防救援大队就康复服务和医疗保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协商,并分别与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签约。签约双方明确,共同建立康复医疗保障基地,康复机构提供康复医疗服务并为对方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康复医疗服务等。

市第二人民医院是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拥有常熟市(古里)医体融合运动康复中心。康复中心在省内率先从芬兰引进了全套智能运动康复设备。该套设备可以实现数字化精准评估,具备运动全程监控实时反馈、准确定位目标肌肉关节等功能,适用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常见症状,能通过大数据个性化制定康复运动方案,有针对性地帮助恢复损伤。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宋刚出席座谈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