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陆飞龙)1月14日,“匠心筑梦,技能成才”2020年度全市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举行,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全社会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并为2020年度市青年岗位能手、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工匠”等高技能人才颁发证书,为2020年度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等重点项目授牌。企业代表、高技能人才代表、职业院校代表在会上进行交流。现场还举行了新型学徒制校企签约和公共实训基地政校签约仪式。

去年以来,本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坚持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双轮驱动,健全完善技能人才培养政策和激励机制,积极承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江苏省选拔赛,组织开展2020年常熟市职业技能大赛,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惠及13.6万余人,新增高技能人才8225人,全市高技能人才总数达到8.98万人。

副市长万晓军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