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筑牢防“诈”之堤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日前,市新市民事务中心东南分中心工作人员先后走进东南实验小学、南师大金仓幼儿园,举办新老市民“虞城无诈”宣讲会。

宣讲中,工作人员从诈骗类型、受害人心理分析、诈骗分子的常见手法等多个方面,通过身边案例向新老市民阐述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提醒学生家长、家中的中老年人共同筑牢防诈之堤,做好家庭成员、亲戚间的防诈骗宣传警示工作,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宣讲结束后,现场新老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了“虞城无诈”线上答题以及线下有奖答辩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