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未来七天云系变化为主 最低温度零下2℃左右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根据气象专家预测,未来七天常熟无明显降水过程,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波动明显,其中15日夜里到16日有一次明显冷空气过程,并伴有降温天气。未来七天最低气温零下2℃左右,有冰冻,预计出现在18日早晨。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1月16日,多云转阴,降水概率40%,偏北风4到5级,气温2℃到7℃;1月17日,多云,降水概率30%,西北风4到5级,气温0℃到6℃;1月18日,多云,降水概率30%,偏南风3到4级,气温零下2℃到9℃;1月19日,多云,降水概率30%,偏东风3到4级,气温零下1℃到13℃;1月20日,阴,降水概率40%,东南风3到4级,气温4℃到16℃。

冬季空气干燥,部分市民的皮肤会出现干痒、皲裂症状。专家表示,市民可通过一些举措有效预防和缓解皮肤干燥引起的各种不适。首先是适当减少洗澡次数。频繁洗澡会损伤保护皮肤的角质层和油脂,加剧干燥。洗澡时水温不宜过高,少用或避免使用肥皂、硫磺皂等碱性过强的清洁产品。在洗澡后的3分钟内全身涂抹身体乳,如果皮肤比较敏感,可以到医院开一些医用护肤品。市民还应该养成勤喝水的习惯,每次少量,多次饮用。市民可以适当补充一些油脂丰富的食物。因为皮肤干燥有一部分原因是油脂较少,在饮食上可以适当补充一些富含油脂的食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