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1月15日,市劳模协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回顾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增强各级劳模干事创业精气神,为美丽常熟建设贡献力量。

2020年,全市各级劳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第一线,经受了严峻的锻炼和考验,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使劳模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的合法权益得到了有效保障,在全社会形成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气。新的一年,市劳模协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专题培训、学习座谈等多种形式,组织劳动模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劳模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关心劳模切身利益,维护劳模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切实履行服务职能,不断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坚持为劳模提供助困、法律等服务,维护好劳模的合法权益。同时,市劳模协会还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讲政治、顾大局、重基层、强服务,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做好全市劳模的教育管理和维权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