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快实施房屋征收搬迁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1月15日,本市召开房屋征收搬迁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明确2021年目标任务。

2020年,全市共计完成住宅房屋征收搬迁项目34个、签约1655户,拆除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全市竣工入库安置房小区7个,竣工入库安置房1907套,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全市完成选房安置2008户,交付安置2957套。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美丽常熟建设的起步之年。全市房屋征收搬迁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部署,继续弘扬“迎难而上,科学谋划,担当勇为”的征收搬迁精神,围绕“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主轴主线,践行“为产业增载体·为发展谋空间”中心重心,加快实施房屋征收搬迁,常态化推进扫尾清零,保障重大城市建设、重大产业载体、重大基础设施顺利开工,为美丽常熟建设勇做先锋。

副市长史纲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