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发展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陶子龙)1月15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走进虞山街道五星社区,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宣讲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从创新发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全面深化改革、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推动绿色发展等十二个方面对《建议》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宣讲团对“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主轴主线进行了讲解。

宣讲会结束后,宣讲团与五星社区居委会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苏州市和常熟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提出了倡议,希望党员干部与群众代表带头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常熟市委宣讲团成员、常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时映光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